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une 28, 2009

:: ► im HAPII

27/6
今天下金河
然后就去Madam.Wong吃东西
去找那班傻佬喝茶
过后miyo要进Roller
本来我不想进
我就叫她进先喽
她一直叫我进
过后她就去买票了
我迟点再进











过后那班傻佬去Snooker =]
今天比较早回
因为朋友生日
去kepong吃Steamboat^^
回Jusco等Qiqi,Riri
顺便买杯STARBUCKs
^^
然后买点东西
就去找朋友吃东西
就叫heineken来喝 XD
过后切蛋糕
我,QiQi,RiRi还有一个朋友去咖啡城喝茶
然后我和Riri就讲要去QiQi家过夜
哈哈
等朋友载喽...
然后回着时...
竟然中JPJ BLOCK
抓改车
==
最后没事..
去喝茶...sms miyo问她要出没有
@@她不要
然后很迟才回
哈哈
到Qiqi家...一直谈天
呵呵
谈到忘记冲凉
然后才去冲..看鬼戏T_T
恐怖+又下雨
很累了..打算睡觉的
怎知道,在房间又很精神了 =]
又继续谈天
很多东西谈的喽^^
过后睡觉 XD zzzz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