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ne 15, 2009

:: ► DRAG ME TO HELL

13/6
今天去了金河
到那边就去吃m.c
然后去走走,买衣服
去找朋友
一直走来走去
很闷~
过后去找TANGZ
3++没有地方去
很闷
然后朋友叫我进roller ==
想了很久
都不懂要进没有
然后就进
朋友在里面跳舞 =]
然后
又发生点事
然后衰婆小燕就来找我下下
呵呵
不过没拍照
==
因为那班傻佬讲去看戏喽
过去pavillion的旺角喝茶
然后他们买8点的票 ==
又不跟我讲是什么戏哦
过后进场,
前面就很恐怖了
==
然后又一直在我后面吓我
过后和puiyee走出去外面
XD
进来时又怕
快快跑进去
哈哈
原来那套戏是DRAG ME TO HELL
过后就回去kepong Gasoline
等朋友来载
本来要去找我姐的
因为他朋友帮他庆祝生日
因为我的朋友迟来载我 =.=
最后姐姐的朋友来载我
然后去DESA PARK
和kee在Gasoline无聊拍的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