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:: ► 17/9 S.w

SATURDAY * S.w + Gasoline

今天去金河 =]
走走 , 喝茶
真的够闷 ==
都不懂要干嘛
一直都是走走+喝茶

然后就回Kepong Gasoline 喝茶了
也是闷下的~
谈天+玩喽 XD
然后他们玩牌
Daii输了...就被他们整到可怜 TT
过后我又贪爽过去玩玩
那里懂.......我输了 *还说我比Daii呆勒 TT

--* 叫我去关掉Gasoline的灯 , 随便关都可以
--* 去跟一个不认识的女子拿号码 (可是人家在吃着东西嘛) ==
本来我选关灯了的, 他们又不要了 ==
过后看到婕婕来了
就跟他们讲我去跟拿号码 =]
骗他们我不认识
那里知道......我一走过去, 就大大声叫我 *HEY JIBAI
*他们就知道我认识婕了
哈哈
最后也没完成任务 XD

坐坐下 , 就回家了 =]
.
看看今天的照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♥ ι'м cячsтαL said...

hi ...
i like ur bl0g ^^
hmm ...
if free go view me geh
hope can be frenz V eu ...^^

婕婕 said...

jibai
几时和我合一张照片xD

wawa said...

Crystal : thx^^

JIBAI jie : hehes, chu qu shi pai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