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:: ► 金河 26/9





















Sg.wang again * 26/9

*懒惰写
长话断写

11点多等朋友来, 然后载米唷, 过后载
就去金河
吃东西, 然后进Roller
出来后, 4楼喝茶 =]



















Miyo + WaWa

过T.S , 他们打机 @@
我滴儿子* Green Apple 来找我下下 =]
.
.
.
*Parking 场拍的背影 XD















他们就打机
我们就太无聊 =]
拍..拍..拍
*





















*Daii + WaWa





















*Botak的无影手 XD















全部很专心打* DOTA ==


过后就去xxx
* 2++ , 3 就回家
有段时间很烦+没心情 ==
过了就算吧 !!



假期结束==
开学又要考PMR了!!!
*平常心+没紧张

3 comments:

said...

love you wawa ~

Anonymous said...

sorry == wawa

Chen Saw said...

eee~~
照片沒有我的?
那天我也有去叻。。
哈哈~我遲來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