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:: ► UPDATE





















终于都UPDATE我的BLOG了 ^^
因为很懒惰
XD



11/8 星期 2


很多天没去学校了
今天有去 ^^
我学校有人中了H1N1
还是我的朋友 T_T ( 希望没事哝 )
好像是有2个人中
还有1个还不懂是谁来得



放学后,就去QiQi
然后准备下
朋友就去载MIYO先 , 然后来载我和QiQi去吃东西
全部不懂要去那里 哈哈
过后, 就去选 ThE CurVe / 1U ?
去到那边 ..... 又换 .... 回去Kepong * 车油多咩 *
最后去了KOPI CAT
过后, 就去兜风就回了 ...
QiQi MIYO 进来我家 , ( 做什么自己懂就好 ) 哈哈哈






HOLIDAYS CUMMING!!!

2 comments:

said...

haha ..
no do wt arh ~
blerk=p
happy day !
kopi cat ~ ^^

wawa said...

hahaha,
yea ^^
<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