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:: ► 不要怪我




我很渡烂你了
做么你要将勒
本来我不想写出来的
可是就越来越不爽你
之前不会将的
现在?
直接不想跟你讲话了
很烂bek cek ==

全部讲我没大没小
其实,我也不要将的拉
如果不是他将子
==
所以不要怪我没叫你,没跟你讲话
真的宁愿不要搬家
以后再搬也不迟拉
以前的日子不懂几爽
现在啊!!!看到你就bek cek到烂将
为什么偏偏你要住在我家
很7不爽你住我家拉
可是现在要你不住我家?
应该很难了吧?
算了
不想写下去了
越写就越渡烂
还有..有些人...看了我这个文章后
不要弄多多烂事出来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(
babe wt hapen~

wawa said...

hmm,nth narhx
=]